2008.11.22 星期六. 天氣晴 


黃道吉日 宜.四處賴賴蛇、趴趴走…


 


下午兒子去繪畫班,而我則經報備核准後,


騎著我的愛將,背著我心愛的相機追蟲去。


就從白天一直追到黃昏,再追到夜幕低垂,


看著高鐵列車咻咻咻的,一班班呼嘯而過。


看著他那長長的身影,看著那根根的樑柱,


那是多少人的辛勤、多少人的血汗換來的。


在路邊拍攝期間,有個自稱「伯母」的人,


停下車和我做了一些攝影方面的意見交流,


看來應該也是對攝影充滿興趣的一位同好,


在她臨走後,竟然又調頭回來送我醃芭樂,


置身鄉村裡,就是會有如此濃郁的人情味。


晚上再去拍些夜景,再次去喜愛的大溪鎮。


一天,就在愛妻的體諒包容下,充實度過。


 


註:如果這個年輕的「伯母」有看到這篇,


        跟妳說一聲‧謝謝妳,醃芭樂很好吃。





 



 


大蟲的頭~



 


造型還挺流線漂亮的....




 


有兩顆發亮的眼睛...



 



 晴天朗朗~



 



 


落日黃昏~



 


夜幕低垂~



 


被關起來...



 


整排的樑柱與電火柱,還真壯觀..........


 


搭配黃昏光線,拍張留念.......




 






 


高鐵列車還挺長的.想拍完整全列車,就變小小的.........



 


中壢市月眉里鄉村風光



 


拍攝時還有好奇的老人,問我是不是"市公所"派來拍花的........


 


桃園縣八德市新建大樓的頂樓夜色......



 


遠眺板新水廠的夜色......



 


遠眺桃園縣大溪鎮大溪橋夜色......



 


大溪橋夜色~



 


大溪橋夜色



 


大溪橋夜色



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