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1


 


 


2009.04.11


今天是一個天氣晴朗的週末假期...


有清清的風,輕輕的雲...


趁著載蠻牛的空檔,到一戶人家的庭院前池塘拍了幾張照片..


剛開始被幾隻狗追,但是無妨,因為在我的心裡,存在著一個理想...


拍的時候,主人出來和我聊了一下..


問我為什麼現在拍,現在荷花並沒有開啊..


我說.我現在拍,以後可以組合成荷花的一生..


嫩芽,綠葉,含苞,花開,花謝,凋零.............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#2


 


#3


 



#4


 



#5





#6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