喬喬與妶妶.....


 



或許常常來『醇釀』的朋友會發現,在小弟相簿裡有兩個小娃娃出現機率最高,一個是小妶妶,一個是小喬喬,兩個都是我太太當褓母所養育的小女娃。小妶妶是我親舅子的孫女,叫我太太「姑婆」簡稱「ㄅㄡˊ」,叫我「姑丈公」,簡稱「公ˊ」。在我家住了三年多,去年回娘家了。剛回去的那些日子,讓我們全家好不習慣,我兒子更因此而哭了好幾個晚上,還好因為是親人,住的距離又不遠,因此也還常常見面,妶妶也三不五時回來我家小住。至於小喬喬雖然不是我們的親人,但住在我家,我們也是把她當女兒般的在照顧。我們夫妻只生了一個兒子,巧合的帶的這兩個都是女娃,下班抱抱她們時,真的有如抱女兒般的貼心。未來小喬喬長大交還她的父母身邊時,可以預知的,必然有些時日又會讓我們全家好不習慣,兒子更會因此再哭上好幾個晚上,畢竟人與人日夜相處久了,總是會在無形中,建立起一份深厚的感情,那份感情在分離時,總是會令人如秋意上心頭般的


 


愁‧愁‧愁…….




 


經照片比對,從出生到十個月變化就不小了,到四歲時就更大嘍........


 


小妶妶2005.07.09出生後滿月沒多久,初到我家的模樣........
 



 


2009.02.01小妶妶的模樣..........



 


2009.02.07小妶妶的模樣......





 



 


個人相當喜歡這一張..



 


 


 


小喬喬2008.05.25滿月沒多久,初到我家的模樣....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2009.02.07小喬喬的模樣....



 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