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又來了..........


 


 


 


 


被關起來了.怕怕....


#1


 


那個榴槤看起來粉好吃..我要再叫那個帥帥又正經的叔叔買給我吃........


#2


 


 


我要從小用功唸書,培養氣質..為將來準備嫁入豪門打下基礎........


#3


 


好喝..........


#4


 


 


這次大概只有餓了3餐而已..........



#5


 


 


看我的厲害..........



#6


 




嘿嘿嘿...盤算好了,下次去就買這些啦.........

#7


 


 


 喂..空仔,你馬上給偶絡80個兄弟到五月花來...........


#8


 


這是誰的臭牽拖啊..........


#9


沙龍照.......

#10


 


 


這吃相差不多餓了5餐左右.........


#11


 


笑嘻嘻........



#12


 


 


粉嫩粉嫩的肌膚..............



#13


 


 


兩眼無神..想睡覺嘍.....


#14


 


 


給她再次想起坎坷的感情路..悲從中來...


#15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