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老婆去親戚家幫忙煮湯圓...


兒子則是去學校參加跳蚤市場活動...


而我則是跑去大溪鎮內吃上海生煎包和豆漿...


天氣是下雨(氣象報告好像說是會好天氣的啊)...


還真是天有不測風雲....


本來想拍些雨中的大溪老街風光...


在福仁宮旁的騎樓碰到一位阿嬤帶著這對小姐妹花...


在徵得阿嬤同意後,就幫她們拍了些照片...


拍好就馬上給她們看....


看她們的表情,應該是非常開心...


要離開時,小姐妹花似乎還想再拍..



用著依依不捨的眼神看著我..


讓我想離開,反而有點罪惡感


後來只好下車和她們暫時約定,下次我有再過去時,


再請她們當我的小小Model...


走時阿嬤也一直對我說著謝謝..



我想或許是因為她滿意照片..


而更可能的是她看到那兩個小娃...


開心雀躍的天真笑容吧....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開心合照...



 


 


小女孩拍照似乎常常會見到這個Pose






 


小娃不知天高地厚,表情最純真...






 







 




 








 




 



 



 




 


大溪鎮福仁宮


 


 






 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