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.11.10是桃園縣平鎮市 南勢國小100週年校慶的好日子..


天氣很好,陽光普照,普天同慶,甚至有些熱


南勢國小,既不是我的母校,也不是我家學區內小學..


會去拍照是因為楊小妹就讀此國小二年6班,


她邀請我參加校慶,並請我幫他們班級拍照..


從早上08:00跟拍至下午14:20左右離開學校..


看著小朋友活潑,純真的表情,煞是有趣..


楊小妹很厲害,賽跑第一名,領到一面金牌..


中午回到教室休息時,不小心竟把金牌甩丟了..


樓上樓下找了一會都沒找到..


楊小妹失望的都快哭了


當我安慰她,說我已經有幫她照相存證了..


她告訴了我


『可是爸爸都還沒有看到獎牌,我很想帶回去給他看』


在我們大人眼裡,一塊小小的獎牌或許沒什麼..


可是在他們小小的心靈裡..


那也許是一座最好的橋樑..


連繫溝通著他和家人的感情..


我想,得到獎牌,她最想要的應該是和最親愛的家人分享吧..


雖然育妶爸爸今天因為要上班,沒能參加她的校慶


但是我想在他們彼此的心裡,是一直互相惦記著對方的


還好,從樓下再回到教室後,在課桌之間的走道地板上..


讓她發現了金牌掉在那裡失而復得,讓她笑顏逐開..


也更珍惜著…..


 


回家時,班級許導師也向我道謝今天幫他們班級拍照..


能為小朋友的成長記錄,貢獻一點個人心力..


是件令人開心的事情….


 



 

歡慶100週年




 


好多的人啊...



 


好多來賓共襄盛舉,熱鬧滾滾



 



 


大唐鼓精采表演同慶賀
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莊敬舞蹈班精采演出..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 


二年六班



 



 


教室一隅



 



 


認真有愛心的班導師~許寶慧 老師



 



 


 


想要幫全班來張合照,但是小朋友實在太活潑,只能拍到這樣的畫面.


看來我拍小朋友團體照的功力還有待加強...



 


小朋友開心搬椅子到操場,對他們來說,這椅子似乎是重了些..



 


開心迎校慶~

 


 



 



 


活潑大頭照.



 


現在是什麼狀況,看不太懂



 


活潑..



 


 


我說第二位同學,只是跑步比賽而已嘛,不需要咬牙切齒啦.


你的表情真是認真,看來你是非贏不可,獎牌勢在必得喔..


這表情別人如果贏了你,不知道生命是否會有危險..



 


開跑嘍~



 



 


 


看我的飛毛腿~



 


有人精神緊繃~有人笑看得失...



 


加油.加油~



 


 


衝啊~



 


快~快~快...



 


換我~換我~



 


楊小妹~幹嘛舌頭吐那麼長..



 


臭男生,不想活啦,敢惹本姑娘..砸你喔...



 


認真就是一種美麗~



 



 


YA~YA~~~~~~~


 


這位大哥的表情似乎是說~啊現在到底是啥麼情形~什麼時候才要表演啊...



 


我們通通被怪叔叔偷拍了~



 


你在拍我嗎?你可以再靠近一點....



 


活潑調皮~



 



 


同學啊~你是看到鬼喔~嘴巴張那麼大~回家請爸爸媽媽帶你去收收驚吧...



 


好古板的畫面...



 


開心好姐妹~



 


開心~



 


我們三個很厲害喔,通通拿到獎牌了~



 


楊小妹是班上最高的女生...



 


愛的抱抱~



 


 


純真稚嫩的臉龐~



 


這位同學的家長很用心,幫她畫了妝,擦了口紅..



 


攝影師叔叔,謝謝你今天幫我們拍了很多張照片~給你2個  "讚"



 


開心女孩~



 



 


開心男孩~



 


哥倆好~



 


真是太好吃了~



 



 


 


叔叔幹嘛偷拍我吃東西~



 


 


別人跳騎馬舞~看我跳猩猩舞




交給妳嘍~



 




 



 



 


開心得獎牌,拍照留起來當紀念...



 



 


 



 




 


 




 






 





 


 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